Age艾歌

普通的文字爱好者,磨练文字中。

【翔叶】小年轻儿

私设,想写其实关系没那么差的翔翔和老叶,看起来凶巴巴的翔翔一旦发现老叶被欺负了(并没有)就跳起来咬人的那种感觉…
想吃火锅…
也是已交往设定~和上一篇没关系,都是独立成文~

    
      "孙翔的优点?"叶修听着这个问题,假装苦恼地想了半天,直到人群中的那个人气的要跳起来,才慢悠悠地回了一句,"可能是他小年轻儿的那种莽劲儿和傲气了吧。"
       等到周围的人散去,两个人才千辛万苦地到了目的地。今天用孙翔的话来说,是交往一周年纪念日,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将来时)纪念日,所以要好好出去搓一顿儿,没想到道上被叶修的粉丝认出来,害得孙翔只能在人群外干瞪眼。
       两个人到了预约好的火锅店入了座儿,孙翔罕见地没说话,只是看着叶修,被发现又马上低头玩手机。
       叶修看着自家男友莫名其妙的举动,大概知道是在闹什么别扭,不过也不点破,只是拿着菜单喊服务员来上菜。
      不一会儿,白色雾气袅袅升起,叶修点的几大盘子肉和孙翔强制要求的蔬菜也都上好了,叶修也没再理孙翔,自顾自地涮着肉。
      孙翔呢,生了会闷气看到上菜了也就消了,涮了些肉和菜,等到颜色差不多,香气也出来了,就夹了几筷子到叶修盘子里。叶修倒是惊到了,这小伙子平时可没这么好心。
     "怎么了翔哥,无事献殷勤?你不献晚上也要做第一件事儿的。"
     "不是,我,诶,我…"看着被调戏地羞红了脸的孙翔,叶修笑出了声。不管什么时候,调戏自家男友总会让他觉得心情舒畅。
      "叶修,我在你心里到底有啥优点啊?"好不容易冷静了下来的孙翔熟练地又捞了点土豆片和蘑菇到叶修盘子里,被嫌弃地拒绝了也没放回去,而是强硬地放到了叶修的酱料碗里。
      "年轻啊,莽,一开始是有点傻的莽和傲,后来改邪归正了,成长了。多好的励志故事啊,说的我还想给你鼓鼓掌。"
      "你别闹,我认真的!"
      叶修也曾经是少年,有过傲慢地不知天高地厚的黄金时代,而且那时候真的是最开心的时候,什么都不用管,只要荣耀能打赢,后面的事情自有解决的办法。三连冠的加冕,无人能撼的绝对王者。有时候想想还是挺怀念的,而黄金一代的这些老油条们也都或多或少地背负着不同的东西,或是为了战队,或是为了俱乐部,都或多或少压抑着自己。而孙翔那股天不怕地不怕的傲气,总是能吸引到压抑了自己胡闹天性太久的叶修了。
      "那我要是不年轻了,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
      "有可能啊,翔哥~"
      "没关系,那我就在你不喜欢我以前,让你每天都更喜欢我一点。" 
      叶修难得停下了筷子,复杂地看了孙翔一眼。
     "你最近又看什么了?"

     吃完饭后两个人正窝在椅子里消食,网瘾少年孙翔刷着微博突然就暴起锤了下桌子。
     叶修好奇地凑过去看,原来是两个人出游的照片被传到网上,有些死心不改的叶黑趁机对叶修对孙翔的评价歪曲,说是退役选手恶意诋毁孙翔,气的底下粉丝掐的昏天地暗,吵到后来叶黑口气也就难听了起来。
    "艹!他们懂个p啊,一天天的就知道nducbsjduhz"孙翔气的直哼哼,抱着叶修就亲了两口,叶修从来不在乎这些,倒是被孙翔的行为逗乐,回亲了两口。
     瞥到孙翔开着正在激情对骂的小号,那个经常混迹在叶粉群的名字,叶修就当做没看见了,等下一次再用来调戏男朋友吧~

评论

热度(69)